Wesnoth logo
Wesnoth Units database

白袍法師

(image)

有些法師,逐漸了解到周圍的世界與痛苦的真諦,還有人類生命中的貧苦,覺得自己無法在象牙塔中閉門造車。他(她)們放棄了法師的生涯,加入了神職人員的行列,將他們的畢生所學奉獻給公益事業。在接受任命后,他們常常環游世界,治療他人的疾病和傷痛。

雖然不善于作戰,他們在對陣一種特定的敵人時卻很強大:如有需要,他們能召喚光明的力量來驅散一切不屬于人世間的不死亡靈。

特別提示:本單位的遠程攻撃屬於魔法攻撃,而且有較高的命中率。本單位的秘法攻撃對不死族造成巨大的傷害,對活着的生物也能造成傷害。本單位可以治療周圍的單位,並治愈中毒效果。 This unit has a special ranged attack, so you can hit your enemy even if the distance between it and your unit is 2 hexagons

升級自: 見習法師
升級為: 聖光法師
價格:40
生命值:35
移動: 5
經驗值:150
等級: 2
攻撃屬性: 守序
IDWhite Mage Long
能力:
(image)法杖
衝擊
6 - 2
近戰
(image)光束
秘法
9 - 3
遠攻
魔法
抗性
劍刃0%
穿刺0%
衝擊0%
火焰0%
寒冷0%
秘法20%
地形移動點數耗費閃避幾率
丘陵250%
城堡160%
寒冰320%
山嶺360%
平坦140%
村莊160%
森林250%
沙地230%
沼澤320%
沿海珊瑚礁230%
洞穴240%
深水9920%
淺水320%
無法步行9920%
無法通行9940%
蘑菇林250%